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为民办实事,真情暖民心——卫子镇域内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9:05: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热心公益、爱心助力。10月26日上午卫子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域内企业开展了一次爱心捐助活动。鑫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璟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玉世养殖牛场有限公司热心响应,慷慨解囊。

人生难免有坎坷,生活终会有波折。张国前就是那个人生旅途上总有波折的人。2008年因为地震重建房屋导致欠债8万元,张国前外出务工,努力还钱。后因多方原因又欠债3万元,去年3月因为拆除旧房时不幸摔伤导致下肢残疾,医药费共花费16万元,且丧失劳动能力,上有74岁的父亲需要赡养,下有一女在重庆就读大学,经济极度困难。

张国前的情况受到卫子镇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卫子镇党委政府本着为民办实事和弘扬传统美德初心,发起了一次爱心捐助活动,并得到了镇域内企业的大力支持。片片爱心,缕缕深情。三个公司共为张国前爱心捐助了10000元,并让张国前好好生活,对生活要有希望。卫子镇党委政府也让张国前不要担心其女上学之事。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汇希望。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镇企业的共同参与下,卫子镇将继续以这种全新的模式开辟出为民办实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