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学史力行 把准政策程序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11:37: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力行,民生工程优先推进。针对交通项目审批耗时较长、报批层级较高的新形势,采取“四措施”全力推进交项目前期工作。

一是拟定重点项目清单。根据昭化区发展的实际情况,拟定当前最急需实施的项目清单,并适时进行动态调整,明确工作重心,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二是加强协调对接。区交通运输局领导主动与区委区政府领导一同到省厅相关处室对接工作,加快项目前期要件审批。三是重大议题及时报请区委区政府研究。凡涉及项目招标投标、征拆迁、线路变更等重大问题,均严格按区委区政府决议办理。四是全面统筹前期工作专项费用。积极协调区财政预支部分前期工作费用,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全区15个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推进:G75兰海高速新增柏林沟互通式立交工程、G212线昭化城区元坝镇过境(乔家沟至大坝村)段改线工程等5个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正在上报省交通运输厅进入行业审查;虎跳经张家至清水快速路,S521木马至虎跳、虎跳大桥至青牛镇改建路等8个项目进入可研编制;八雾桥(G75柏林沟出口)危桥拆除重建工程已报发改局立项审查;黄莲铺至白杨大桥改扩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预算通过审查,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11月份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