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税务“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0:02 来源: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以落实“春雨润苗活动”为契机,昭化税务主动与金融机构合作,服务支持诚信中小微企业,助力破解融资瓶颈,为其融资“高山”搭建桥梁。

一是加强税企之间信息互动。通过定期走访摸排企业现状、召开企业座谈会、畅通纳税服务热线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是否存在融资需求,宣传“银税互动”相关政策及申请流程,引导企业走“诚信纳税、诚信经营”之道,助力实现以“信”换“贷”。

二是加强稅银之间信息传递。建立银税微信工作联络群,就符合信用等级企业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密切追踪企业信贷流程办理进度。对授信失败业户信息及时与另外金融机构沟通,促成信息再次利用,提升银税互动产品授信成功率。

三是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落实并创新“银税互动”服务机制,为符合条件的311户小微企业配备金融专员,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信”提“额”。(杨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