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卫健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1-11-04 15:33: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2021年5月至6月,昭化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以下简称区卫健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区卫健局属一级预算单位,2020年度机关预算收入4995.15万元,实现支出3807.08万元,结转下年1180.07万元。当年一般性支出265.63万元,购置资产11.61万元,参与分配财政专项资金6541万元。决算编报收支结转与实际执行结果一致。审计结果表明,区卫健局机关2020年预算收支基本符合预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有关经济活动基本真实、合法。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工会经费”科目有支出但无资金预算。

(二)一般性支出较上年增长4.2%。

(三)个别公务接待报销“三单不齐”。

(四)部分预算收支科目年初有余额。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有针对地提出了强化财经制度学习、完善内部控制管理、切实规范财务管理等审计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区卫健局正在组织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区卫健局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