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标准化生产基地2016年度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1-11-04 15:37: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经市审计局授权,区审计局于2021年6月15日至8月3日,对广元市经济作物管理站实施的广元市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标准化生产基地2016年度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进行了竣工结算审计。

一、基本情况

广元市猕猴桃产业融合发展标准化生产基地2016年度建设项目由广元市经济作物管理站组织实施,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分别在苍溪县和昭化区两地实施,其中,苍溪县为施工一标段、昭化区为施工二标段。施工二标段新建猕猴桃生产基地1000亩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财评预算控制价为709.24万元。项目送审金额618.71万元,审计核实金额为579.18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项目的实施为当地猕猴桃发展及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施工单位未严格按照图纸进行施工。

(二)工程监理单位履职不到位。

(三)多计工程价款39.53万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针对问题提出了加强项目管理及参建单位履职情况的监督,做好工程价款审核力度等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广元市经济作物管理站正在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广元市经济作物管理站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