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开展市主城区2021年秋冬季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

经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8:00—18:00开展市主城区2021年秋冬季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演练点位有东坝街道御景湾小区、万缘街道南郡小区、大石镇青岭村等。现通告如下:

一、演练现场将设置警戒线,实施一定范围的交通管制和人员管控、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全员核酸检测、开展环境消杀及各类车辆集结等。请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二、请参与演练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听从现场指挥,遵守演练秩序。

三、演练期间请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得拍照录像,不得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相关视频、图片,不得上传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对故意制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