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暗访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15:01: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人员流动量最大、结构最复杂的景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118日,副区长王煜蕊带领区文旅体局有关人员,对全区A级景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暗访。

王煜蕊先后对昭化古城东门停车场及游客中心入口、栖凤峡旅游区高家湾入口等地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场所码、“1间距线、临时隔离室设置、测温情况、佩戴口罩监督提示、防疫通告公示、防疫物资设备等情况,检查了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市外游客登记等情况,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对外地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的处置流程和规范,并对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个人安全防护进行了现场督导指导。


王煜蕊要求,区文旅体局要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各景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规定,妥善细致做好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劝导和服务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与景区优质服务、规范管理、展示景区形象有机结合。对因狂风损坏的设施设备、陈旧破败的物品要及时更换维护,配齐工作人员防护物资设备,做好个人防护,为建设四城新区、诗意昭化贡献力量。(供稿人: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