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11-09 17:04: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9日上午,昭化区文旅体局组织召开体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回顾总结、研判分析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共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2022年体育发展。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版)及《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特急公告(第50号)》精神,对当前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其次,体育股全体干部分别就自身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交流、加强配合,构建和谐有序、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四是要强化安全、狠抓落实,切实为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供稿人: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