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交通运输局“以案促改”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0 10:03: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11月8日晚,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仲有举主持,区交通运输系统30余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嗜赌之鉴》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刘自强在全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以案促改及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相关职责,加强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严格查摆问题,坚决纠正整改;坚决从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根据局党组制发的《付健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各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股室,要严格按照整改完成时限,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深化巩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坚持标本兼治,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具体问题结合起来,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正本清源,确保相关问题改彻底、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