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21:42: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1月10日,磨滩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镇长李道平主持,全体镇干部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共计48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嗜赌之鉴》,剖析了十九大以来昭化区查处的违纪违规案例通报了上一阶段全镇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作风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杜林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进一步强调就“警示了我们什么”“对标我们怎么办怎样说‘严’字?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杜林指出,全体镇干部要吸取违法违纪案例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有担当,要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加强自身监督,同时,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对干部的日常监督,正风肃纪,形成良好的作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