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7:25: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深入区人民法院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王静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人民法院是区内的窗口单位,办事人员来往频繁,人员结构复杂,疫情防控难度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应急状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静要求,要规范设置场所码,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卡”双码联查、扫场所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一米间距、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办事大厅,出入口等显著位置张贴相关公示公告,对来往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宣传。同时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要在全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全院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