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调研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1: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10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就昭化区采煤沉陷区治理2021年项目推进情况和2022年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调研

王静先后来到元坝镇光华村任家湾东山小区杏花村等地就我区采煤沉陷区治理2021年项目推进情况和2022年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王静指出,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是一项切实关系民生的惠民工程,是党委政府走好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对拉大城市骨架,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城市品位,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王静要求,安置点建设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质量监管,加强技术指导,细致做好道路、绿化、生态河堤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土地利用率。小区提升项目要严格管控风貌,打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做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等条件下要优先选用本地工人、本地材料,严格按照城市社区标准化管理,确保建成样板工程。要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的前期工作,科学选址,合理规划电力、通讯、管网及空间布局等,为城市后续发展打下基础。


王静强调,在建项目要抢抓黄金施工期,按质按量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储备更多项目,同时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为昭化城区后续发展增添动力,增强实力。

期间,王静还暗访了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