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一碗汤药入口 一份温暖入怀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1: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季节有冷暖,情意无长短2021年11月12日,磨滩镇组织党员干部利用赶集日为群众送上御寒汤药,让群众过上了一次“暖冬”,这种绵绵情意足以温暖整个冬日。

一份汤药,一份温暖。每到一党员干部便与其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详细询问冬季取暖、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取暖过程中勤通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尤其近期疫情形势严峻,要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外出活动。在慰问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镇领导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冬季安全取暖、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切实解决好群众当下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每一个人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凛凛冬日,浓浓情意,300份汤药背后是干部对群众的深切关怀,磨滩镇党委政府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处处为百姓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