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2 17:09: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

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发挥“两个作用”,努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凝聚使命担当精神动力。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李化武先进事迹,强化思想建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送书促学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坚持人民至上,在实践中书写初心篇章。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机关党的工作的根本追求,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