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0:52: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1111日,柏林沟镇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林江主持,区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股股长王生明,镇畜牧站干部、各村两委、肉牛羊养殖(场)户代表、肉牛羊养殖专合社等22人参会。

会上,分管农业副镇长仲适传达了昭化区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五年行动方案。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从事或准备从事肉牛羊养殖的业主分享了肉牛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经验,同时也提出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制约肉牛羊发展的瓶颈。区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股股长王生明进一步解读了昭化区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五年行动方案和解答了养殖场(户)提出的问题。

韩林江指出,突破性发展肉牛羊是全面贯彻市、区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五年行动的会议精神,是落实区领导调研我镇突破性发展肉牛羊时的讲话精神,未来五年将会是肉牛羊发展提质增量最快、政策支持力度最大、养殖场(户)受益最大的五年。他要求,要用好用足突破性发展肉牛羊的支持政策;镇村要巩固肉牛羊养殖在全区的地位;环境保护要高要求,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