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召开猕猴桃产业管护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0:54: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1112日,柏林沟镇召开猕猴桃产业管护提升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林江主持,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梁洪波、猕猴桃种植产业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参会。

会上,与会专家、企业、种植户及村(社区)书记就我镇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我镇猕猴桃产业发展现状、生产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应对措施和建议,一致认为猕猴桃产业作为柏林沟镇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韩林江强调,猕猴桃产业关乎全镇乡村振兴的全面实施,也是实现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大家提出的经验我们要认真总结,提出的困难我们要大力解决,提出的需求我们要持续跟踪。柏林沟镇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好坏反映出我们政府执政水平的高低,农户们的需求就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同时,他指出猕猴桃产业是柏林沟镇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推进我镇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思考,积极作为,建言献策,研究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