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重点工作“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8: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管理局

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落实,为确保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有始有终,昭化区大力开展重点工作“清零”行动。

工作任务清单“清零”。根据各镇、区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安全生产任务清单和履职清单,区安办采取书面报送、现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督办,并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考核重要内容。

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清零”。对全年市区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梳理和“回头看”,现场督办了元坝镇细家岩水厂高压电线对地距离不足、卫(子)王(家)路安保设施不全、雨润公司消防安全不到位三处重大安全隐患,经现场核查,已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到位。

发出的“两书一函”“清零”。全年共发放提醒督促函和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未按期回复的2个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在区六次安委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将有关情况限期予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