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李明元、花圣卓一行到青牛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21:02: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11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明元,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一行到我镇青牛峡景区、渔家乐、贡生大院实地考察调研。

李明元、花圣卓一行先后考察了青牛峡景区观景平台、小木屋等文旅项目、渔家乐运行情况及传统村落保护情况。对青牛峡景区项目建设、后续旅游发展规划、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苏山村贡生大院等传统村落保护进行了详细了解。


区领导调研时强调:要打造亮丽青牛名片。结合本地历史文化,深挖历史底蕴,让老子骑青牛出函谷关深入人心,成为青牛的文化名片。要加快青牛峡景区建设。清完善青牛峡景区基础设施配套,要找准定位,科学规划旅游项目。要大力发展青牛镇域经济。对外大力招商引资吸引资金,对内积极发展稻鱼混养、稻虾混养等农业产业经济。要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发掘历史文化遗迹,修缮贡生大院,保护传统村落。要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地落实,持续强化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