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讲解队伍展风采,景区发展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3: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培养一支服务好、气质佳、业务通讲解员队伍,11月17日至18日,柏林沟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4A级景区导游培训会,镇村干部及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共计23人参加培训。

镇党委书记韩林江在培训会上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目的与意义,坚持做到学有所获;要聚力增强本领,围绕“文旅名镇”发展定位,强化专业知识学习;要大胆实践,将所学落在实处,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模式。邀请职校高级讲师为大家授课,内容涵盖了形象礼仪、形体礼仪、讲解礼仪、沟通技巧等。现场教学中,老师以形象生动的语言,有趣的事件案例,得体的形象展示,带领着学员们围绕线路名称、线路亮点、适合人群以及文化特色进行现场阐述。

导游是景区的形象名片,本次培训会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基本素养和专业技能,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旅游市场对我镇导游讲解员的需求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