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综合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5: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日,镇长杨崤峻、副镇长王明高带队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学校、沿街门店等集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综合宣传工作。

通过深入到辖区内学校、沿街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综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119消防宣传”、“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等为重点,检查各门店手续是否合法;消防器材、设施、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灯等器材配置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

此次检查,共排查各类场所20余家,发现存在火灾一般隐患3个,针对检查出的火灾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限时整改,并在群众聚集点进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减少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柏林沟镇将定期加大联合检查力度,紧盯突出隐患开展集中整治,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稳步开展临违建筑、电气火灾、农村自建房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