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11:44: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激发干部爱国情怀。1120日,柏林沟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在敌我装备差距巨大的情况下,与敌方王牌之师血战到底,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史诗。

在三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被影片中在零下40度坚守阵地化为一座座冰雕的画面所震撼,被杨根思连队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所感动。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让大家肃然起敬,观影现场成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柏林沟镇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