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推进特色水果冬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助力乡村振兴,打好特色水果产业冬季管理攻坚战,近日,柏林沟镇干部到各村组织开展特色水果冬季管护现场培训会,镇长杨崤峻,副镇长仲适,联村领导,农技站工作人员,各村书记、社长,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参加本次培训会。

“要剪去交叉枝、病虫枝,将减去的枝叶带到空地掩埋。”镇农技站干部、镇片区果树技术员在果园进行现场技术指导,针对挖坑施肥、病虫害防治、果树涂白、剪枝清园等进行理论讲解和实际演练,确保群众认得清、听得懂、学得会。


杨崤峻强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冬季水果管理工作,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要迅速掌握冬季水果管理技术,做到科学管理,着力推进柏林沟镇特色水果管护水平实现质的提升,保证果树安全越冬。

本次培训活动收到农户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农技站将持续跟踪各村冬管工作进程,确保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