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7: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11月22日,昭化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见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统计职能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推动统计工作、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上来,充分发挥好统计“晴雨表”作用;要深入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推进统计工作全过程,持续推进“党建+统计”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昭化统计系统党建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