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6:26: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11月18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仲有举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布置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自学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精神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二要迅速开展宣讲宣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三会一课”、“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和“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多形式集中开展学习和宣讲。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带头学习宣讲,带头撰写心得体会,要形成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的学习机制,实现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发展。要通过门户网站、工作群、宣传标语、LED显示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宣贯活动走深走实。三要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迅速制定会议精神宣传贯彻方案,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分解落实,抓紧抓实抓好交通系统重要任务,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