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5: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落实昭化区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相关要求,卫子镇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了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联村领导、各办(中心)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卫子镇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不放松,通过实地调研、召开谋划会议等方式,听取各村(社区)在项目谋划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重点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进行谋划。项目谋划和储备坚持重点突出、循序渐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统筹考虑储备项目符合全镇未来发展方向、环境保护、经济结构调整等多个角度要求,围绕国家宏观政策、产业发展政策、产业布局规划等因素进行谋划、审核、评估和可行性研判。

通过谋划,全镇共收集储备项目135个,涉及产业提档升级、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改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培育文化旅游亮点等多个方面,为乡村发展打造新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