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9: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11月25日,卫子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陈建主持会议。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重点对公报中“五个深刻认识”进行了深刻阐述,给全镇机关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镇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四城新区”建设作出应有努力。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以上率下抓学习,吃透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新举措。要深入做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推进镇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抒写卫子镇高质量发展跨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