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5: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1月25日,磨滩镇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官开波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共40余人参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官开波对当前肉牛羊产业突破性发展的重要性、发展机遇和挑战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鼓励本土人才回乡发展,为其提供服务资源及平台。二是要科学规划企业、养殖户养殖规模,避免造成环境污染。三是要充分利用农户现有圈舍,进行改造,发展养殖小户。四是各村要抓紧落实工作,排查村现有肉牛羊养殖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五是逗硬考核,将本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实行交叉检查,严格落实人员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祖领会就群众所关心的肉牛羊产业突破性发展的资金问题、销售问题、收益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读懂相关政策与工作要求,为养殖户、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从养殖、技术、销售等全程跟踪参与,并成立专合社,建立健全机制,实现统一管理、抱团发展,共同推动肉牛羊产业形成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