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浙江开农贸易公司来昭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1: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浙江开农贸易公司一行到昭化区投资考察,先后前往卫子镇、柏林沟镇、磨滩镇等重点乡镇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孟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浙江开农贸易公司就本公司背景、公司发展历程、项目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区委常委、副区长孟飞详细介绍了昭化区区位优势等。双方就招商优惠政策、土地流转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初步形成一致意见。

浙江开农贸易公司董事长宋林勇表示,昭化区地理位置优越,天气适宜,林地资源丰富,适合大规模的茶叶种植。双方就下一步对接和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争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林业局等部门,卫子镇、柏林沟镇、磨滩镇等乡镇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