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27-28日,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成都市成都建工五建、明珠家具有限公司、西南环保科技等企业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成都建工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189月成功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南地区唯一荣获国家施工企业“五小虎”称号的优秀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是“全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之一,可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起重设备安装等工程施工。


在成都建工五建,刘自强一行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凌云等公司高层领导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未来城市建设、市政工程、基础建设、房产项目等领域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自强说,昭化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一直都是群星璀璨、诗意延绵之地。建区后,历届区委接续奋斗,经过30余年艰辛创业,特别是“5·12”特大地震后崛起于危难,三年库区移民攻坚、八年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昭化历史性地跨入了全面小康社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党委政府审视发展大势,足资源禀赋,顺应人民期待,响亮提出建设“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目标,以优美的湖库风光引领发展沿江旅游,以航运吞吐带动现代物流,以广元东部新城建设为契机,以提升生态居养能力为抓手,以产城融合格局为导向,举全区之力推进“四城新区”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到互惠共赢的合作基点,助力昭化“四城新区”建设

杨凌云对刘自强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他表示,成都建工五建高度重视刘自强书记此次五建之行,并将持续关心关注昭化未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力争在相关领域找到合作机会,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位于成都崇州的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现拥有21个分公司、1000余家经销商、近2000家专卖店。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有30多个系列、2000多个款式,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出口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家具行业旗舰企业。

考察期间,刘自强一行在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瑜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销售展厅、文化荣誉陈列展馆等地进行深入细致考察,并就双方在家居产业项目中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刘自强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多次以妙言隽语进行生动阐释。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17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广元昭化建设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作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连续三年被列为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一直备受瞩目,并得到了省市各级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今年召开的昭化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按照“绿色开放、产城一体、链群协同、多维融合”原则,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推进产业城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建设成果。作为全国家具行业的标杆型企业,明珠家具无论是在产品制造、市场销售、社会评价,还是在企业文化建设、市场前瞻、发展愿景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沿,希望贵企在相关领域给予昭化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提供有益经验借鉴,并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级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王瑜表示,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必将实现“绿色家居产业优城”预期目标,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愿意同昭化在相关领域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一起为绿色家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期间,刘自强还会见了西南环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际鹏,双方就肉牛产业发展、环保项目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意向性洽谈。

副区长任斌分段参加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