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8 19:15: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1月25日,磨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祖领会主持,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干部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党支部领学、干部主动学、群众参与学的学习模式,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主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会议精神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始终牢记“四个必须”,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当中,做到心系于民、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以致用,将其所蕴涵的智慧和力量贯彻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上来,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等重要工作,促进工作落地成效,全力推动磨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