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现场督办,有序推进两项改革交通建设“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1: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1月24日,镇政府副镇长刘德智带领乡村建设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干部至长青村对村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督质量。严格测量,查看村道建设的宽度、高度是否达标,查看商混等建设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并要求村落实监管责任,督促施工单位严格道路建设标准,严禁偷工减料,保证道路建设质量。

督进度。现场查看村道建设进度,结合开工时间、日工作进度,推算项目完工时间,要求村及施工单位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及时会商解决实际困难,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程。

督安全。查看施工现场是否设立警示标牌、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头盔、施工单位是否为施工人员购买保险等具体事项,要求长青村落实项目建设监管责任,落实专人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目前,长青村村道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