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突破性发展肉牛羊养殖技术培训会暨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8: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11月27日,清水镇突破性发展肉牛羊养殖技术培训会暨政策解读会在清水镇清凉村召开,区农业农村局王生明同志、成都大北农饲料公司技术总监胥权老师、清水镇副镇长许发明同志及镇村畜牧干部、各村从事肉牛羊养殖的养殖大户等五十余人参加。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王生明股长就我镇突破性发展肉牛羊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各位养殖户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在现场就养殖户的有关疑问进行解答。同时大北农公司技术总监胥权同志对肉牛羊在养殖技术、疾病预防、引种程序、圈舍修建、品种选育、遗传育种等各环节作了详细又生动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从业人员视野,传播了新技术、新知识。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有针对性,能够切实解决一些养殖难题,为养殖户带来实际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