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三项第一!昭化经开区在三季度项目投资、推进方面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10: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开年以来,昭化经开区坚定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业强区”部署,高质量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第三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取得了投资运行、重大项目推进、综合考评三个第一的好成绩。

做深做实项目谋划储备。坚持把准政策走向“争项目”,紧贴发展需求“谋项目”,坚持开放合作“引项目”,共谋划储备各类项目19个,总投资达120亿元。

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周会商、半月调度、月问效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量。截至目前,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已累计完成投资56亿元,年度完成投资21亿元。白果风电项目从首台风机浇筑到并网发电,仅用时206天,创造了四川省山地风电建设进度新标杆。

多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围绕食品饮料、家居建材主导产业,广搭招商平台,举办各类推介活动,定期赴外招商考察。完善招商项目管理平台,建立了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开工项目、竣工项目“四库一档”。截至目前共引进项目6个,到位资金4.5亿元。

下一步,昭化经开区必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力做好项目投资、资金争取、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建设“四城新区”贡献经开区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