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0:35: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红岩镇召开治政府建设推进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镇、村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宣传委员刘国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各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镇长韩维安排部署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党委书记蒋清松就推进全镇法治政府建设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严格落实会前学纪学法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提高全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建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长效机制,为招商引资项目投产落地建立全流程服务机制,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瓶颈,切实做到群众满意、业主认可。三是要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与深入开展法治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法律顾问专业职能,扎实开展法律进学校、进村社、进企业等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形成全面守法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与履行法定职责相结合。各站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任务亲自督办,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建立健全工作协调配合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