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1年人才招引专场宣讲会在西南交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8 20:24: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暖阳照初冬,美景照镜湖。12月18日,昭化区2021年人才招引专场宣讲会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区委书记刘自强作主题宣讲,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静主持宣讲会。

沈火明在致辞时说,广元市昭化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今天,交大的优秀校友、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亲自带领党政班子走进交大、相约镜湖,为昭化集聚人才站台鼓劲,充分体现了昭化区委、区政府求贤若渴的诚意和广纳贤才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选择广元选择昭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与自己心仪的单位达成聘用协议。也希望昭化区各单位能挑选到优秀的青年才俊,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昭化、支持昭化,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翳唐山,灵秀钟,我学院,声誉隆,灌输文化尚交通……”刘自强在宣讲时深情回顾了他在交大求学的美好时光,并代表昭化区委、区人民政府对母校西南交通大学的倾力支持、倾情帮助表示感谢,对省内外各高校学子长期以来对昭化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对莅临今天宣讲会的交大相关领导和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自强以《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题,详细介绍了昭化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文旅资源、畅达的交通网络以及区第八次党代会后“四城新区”迸发的蓬勃朝气。他说,“为政之要,惟在得人。”建设昭化,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昭化不是希望人才按百分比的增长,而是希望呈几何级数的增长。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采取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加大引才聚才力度,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刘自强说,昭化是一个有梦的地方,是一个让梦想成真的地方。在你们进行人生选择的重要关口,我们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倾听内心的呼唤,选择到昭化来,来昭化开辟自己的天地,书写自己的论文。我们将是你最交心的知己、最可靠的朋友、最坚强的后盾。“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未来的道路上,让我们并肩前行,一起邂逅诗和远方,不负韶华,不负今昭。

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花圣卓,西南交通大学硕士毕业生、昭化区2019年引进人才任小容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同学们就人才招引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咨询。

据悉,此次昭化区给出了92个名额,其中包括62个事业编制岗位和30个企业岗位。对于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签订五年以上工作合同的引进高层次人才,按每人15万元标准发放一次性安家补贴;在工作合同期内,按每人每月1000元发放工作补贴。对于急需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以及急需的国家985、211工程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只要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昭化区都将给予一定金额的安家费,以及生活补贴。

区领导李明元、王建、花圣卓、冷建春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