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副区长走访青牛镇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7: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12月13日,副区长王煜蕊入户走访青牛镇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活、家庭、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情况,脱贫户热情地向王煜蕊述说了脱贫政策对他们生活及家庭带来的改变,表达了对党及政府衷心的感谢。

王煜蕊强调:作为乡村振兴的第一年,要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无缝衔接,稳步推进“三农”工作欣欣向荣的景象。一是要加大对脱贫户(重点监测户)的关注,脱贫不能返贫,要持续做好政策保障、精准帮扶等,全力保障脱贫户的基本生活需求,确保脱贫户的整体生活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青牛镇地处嘉陵江旁,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使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一机遇,加快稳步推进青牛农旅综合体发展。三是要加强城乡环境治理。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青牛镇要把生态青牛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最大本钱,护好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在实践中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