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昭化区2021年度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18:46: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昭化区2021年度实行政府定价的

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区级有关部门: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及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四川省定价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川发改价格规﹝2021﹞237号)、《关于公布广元市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精神,现将《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上简称“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法律、行政法规、《四川省定价目录》明确规定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经营性收费项目,自动进入《目录清单》。《目录清单》以外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均不得纳入政府定价管理。

二、《目录清单》将根据经营服务性收费改革进程实施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布。

三、授权区人民政府制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范围等有关内容详见制定的具体收费文件。各有关部门要同步在政府网站或部门网站上公布。

四、各执收单位(机构)要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并适时在部门网站上公布,切实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收费政策及标准透明度。

五、各行业管理和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健全举报制度,严肃查处乱收费行为。


附件:1.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2.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