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智慧物流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8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智慧物流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致辞。


智慧物流园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占地面积达2000亩,其中昭化片区1400亩,是我区今年开工项目中最大的一个工程,也是事关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入驻的家居企业提供集运输、仓储、市场、信息、管理为一体的智慧物流平台,能够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运作效率,大幅提升家居产业城承裁能力,加快昭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王静在致辞时要求,区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全员争取项目、全员招引项目、全员攻坚项目”的新热潮,以项目投资的高位增长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重点解决项目审批、建设等方面的难点问题,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指导项目开展有序施工、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区领导李方、花圣卓、王正功、左家友、刘红兰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