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6:0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当前陕西省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扩散,涉及11个区县,同时外溢到陕西咸阳、广东东莞、北京通州、河南周口等地,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形势异常严峻。1227日,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韩玉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51号公告,并就返乡人员的摸排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摸排、报告、监督等各个环节,务必加强对来(返)昭人员的管控,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农村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古城内景点、民宿、商户等重点场所和曲回隔离点的管理,加强口罩、消毒液等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农村宴席一律秉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席不办”原则,加快疫苗接种进度,12底前完成辖区内3-11岁人群接种工作,保证第三针应种尽种。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和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主动作为,做到摸排全覆盖,不漏一人,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