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煜蕊调研昭化美丽经济平乐如意花海景观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30 12:46: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2月29日,区政府副区长王煜蕊调研昭化美丽经济平乐如意花海景观提升工程,区文旅体局、区文旅公司参加调研。

王煜蕊先后来到莲花广场、如意花海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煜蕊指出,我区积极拓展平乐大景区,栖凤峡旅游区成为假日休闲游网红打卡地,如意花海成为旅游观光的热点,要坚持提升景区内涵与拓展外延并重,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景点,提高知名度。她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区文旅公司要加强与区文旅体局、区农业农村局沟通联系,主动邀请相关领导、专家来指导,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以最好的效果、最快的速度推进实施,确保元旦、春节顺利迎接游客。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行业性、系统性安全生产事故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