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干群齐劳动 辖区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0: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2月30日,磨滩镇组织党员干部、场镇居民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人员分工,对场镇街道、河沟、杂草杂物、枯枝烂叶、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大家手持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做到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漏一个边角区域。与此同时,各村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也陆续召开,村社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等积极参与其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面貌,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去,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将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