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春节节前计生特殊家庭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05 09:00: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你们又来啦!这么冷的天儿,快进屋烤火,每到节日前,你们都来关心我们,真是太感谢了!”计生特殊家庭见到市场监管局干部激动地说到。


在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柏林沟镇向阳村、岚黎村、金岚村等地,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区市场监管局干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交谈过程中得到了两个好消息,一是其中一户失独家庭已经有了身孕,二是其中一名伤残孩子身体状况大有好转,这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也是帮扶干部最大的欣慰,整个慰问过程中,他们的脸上始终挂满笑容,不断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

此次活动,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