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李明元至磨滩镇调研疫情防控、镇域经济文化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6: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李明元到磨滩镇调研疫情防控、镇域经济文化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磨滩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李明元先后前往场镇商超、磨滩小学督导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至广元滴滴香酒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产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实地查看了场镇步游道项目推进情况,最后听取了磨滩镇党史学习教育汇报。


李明元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理念,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列入重点工作事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二要强化宣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大宣讲,提高干群防范意识与技能。三要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四川省农村地区2022年元旦、春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二条工作措施》,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认真谋划2022年镇域经济文化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磨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