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让群众走进机关、监督机关 昭化发改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10: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1月7日,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1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元坝镇青梅路农贸市场改扩建项目现场和采煤沉陷区安置小区改造(东山小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了政务服务工作环境,并现场体验了政务服务办事流程,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介绍和解说。各代表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零距离了解和感受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纷纷给予充分肯定,不仅对区发改局的职能职责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也对区发改局在项目审批、资金争取等工作上的创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能为各乡镇争取更多资金,助力全区经济均衡发展。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区发改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祖领会同志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发改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能职责、工作成效以及特色亮点等情况,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会继续加强政务公开。主动接受公众监督,让更多老百姓深入了解、支持、关注政务服务;二是会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主动作为,抓重点、破难点,充分展现政务服务的高效便捷,为更多的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继续规范窗口管理。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道德提升,拒腐防变,杜绝“吃、拿、卡、要”,打击“庸懒散浮拖”行为,进一步树立“规范、高效、便民、廉洁”政府服务良好形象,四是坚持将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建设最大主引擎,奋战经济建设主战场,扎实推进2022年项目投资,为四城新区建设贡献昭化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