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赴重庆开展农民工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7:42: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牛耕沃野扬长去,虎啸群山大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重庆市开展昭化区在渝农民工迎新春慰问座谈会,向广大昭化籍农民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昭化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站长王普刚同志汇报了2021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昭化区委、区政府向10名优秀农民工代表和最美农民工颁发奖状并发放农民工慰问金2.2万元,区人社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就返乡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

 

王静对重庆农民工工作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广大在外农民工朋友介绍了家乡厚重的历史文化、高速发展的经济社会现状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情况,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她强调,农民工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是推动国家现代化的重要力量,也是宝贵的战略资源。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农民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抓实抓细各项服务保障,全力做大做强农民工经济,不断提高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水平。持续开展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大行动,制定出台促进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八条措施”,推行农民工相关业务一站办理,实施一站直达转移农民工返岗就业,并为广大昭化农民朋友返乡创业提供了良好环境,真诚欢迎农民工回乡创业,共谋发展。

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人社局、区工商联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