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10:21: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我镇立足实际,加大宣传,积极组织动员镇域内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有序推进征兵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昭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征兵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政策准确传达。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是做好征兵工作的前提,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镇人民武装部,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征兵任务。

二是深入宣传发动。通过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LED屏、微信群、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摸排辖区内适龄青年人数,深入进行宣传动员,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征兵政策入人心、适龄青年齐报名的良好氛围。

三是精准包户对接。联村领导和联村干部要做到对辖区内符合征兵条件的适龄青年底数清、情况明,送政策上门服务,积极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为征兵报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