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2022年1月21日,昭化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代表等1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栏,了解了区教育局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深入学生资助中心,观摩了“一卡通”办理情况;深入教育股,了解民办教育机构证照办理及“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向代表介绍了教育局的重点工作以及政务事项办理情况,并认真征求大家对昭化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表示,“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各界有机会走近教育、走进教育,深切感受近年来全区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昭化教育高质量发展,还需要大家共同关心、积极参与。希望区教育局继续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质量,为建设“诗意昭化、幸福新城”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