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残联至磨滩镇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20 22: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慰问先行。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20日,昭化区残联李元平理事长一行走进磨滩镇,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管副镇长李仕强参加。

李元平一行先后金华村、金堂村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现状和享受社会保障政策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容面对现状,努力改善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持续加大对残疾人帮扶力度,经常走访慰问,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干部,时刻关心着我们的生活,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面对区残联一行的关心、慰问,磨滩镇金堂村邓康彬说道。此次走访,为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奋力拼搏的决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与关注,推动助残事业不断走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