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12: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按照委统一部署,2022126区发改局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内部分股室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俊到场指导。

会前,局党组班子召开专题党组会积极研讨制定会议方案,向各镇各部门、局机关(中心)干部职工充分征求意见,调研走访听取群众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干部职工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局党组书记张德学代表班子作剖析发言,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相互批评。

发言结束后,王大俊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各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入,政治画像精准,批评发言开门见山、勇于亮短揭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提高了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今后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国法党纪两道防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二是要统筹好党建和发展融会贯通,抓党建促发展,持续发挥发改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牵头揽总和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准确把握国家、省市政策,做好发展规划,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超前谋划和精准对接各类项目,确保更多大项目落地建设。四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底线,奋力拼搏,敢于争先,为四城新区诗意昭化建设贡献发改力量。

最后,张德学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固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意见建议,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成果以整改成效助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