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区联动全面促进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2-11 15:23: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我区将2022年确定为招商引资攻坚年,为积极响应开年即冲刺、起步就提速的工作基调29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母映伟全体科室和驻外分局干部一行赴昭化区考察家居产业城、食品工业园并座谈,旨在强化市区联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研判目标企业,梳理产业招商目录,加强招商信息网构建和把握目标企业需求,扎实推动昭化招商工作稳步提升。

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左家友介绍了昭化的发展优势、营商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左家友表示昭化将围绕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仓储物流、医药康养六大板块开展招商攻坚,重点提升家居建材、食品饮料等优势产业。区级相关部门同考察组充分沟通交流,最后母懿伟副局长强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干部将认真学习昭化区招商工作要点,共同协助昭化推进项目招引工作。